邓飞波到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11月28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邓飞波以市党代表身份到桃源街道塘朗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对广东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座谈会上,邓飞波结合实际工作,把自己的学习心得,跟社区干部群众作了交流。

邓飞波指出,当前,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区各级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认真对照四个方面工作要求,做到“四个深刻领会”,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山落细落小落实。

坚定不移沿着改革开放之路走下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利用好“特区+湾区+自贸区”三区叠加优势,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更高水平上扩大开放。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最前列,在发展好经济的同时,把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家政服务等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一件一件办好。

推动南山各项事业平衡协调发展,抓好北部片区规划和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智能化、科学化、精准化水平,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全力打造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先锋区,党旗帜鲜明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天职”。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