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南山区公租房明日开选,总计1600套房源

2018-11-29 来源:大南山畔

▲冠铭花园

10月23 日起,南山区启动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共推出冠铭花园、前海铂寓 2 个项目共 1600 套房源。昨日,消息报记者从区住建局获悉,经核查,此次合格认租家庭16709户,入围及候补入围认租家庭选房时间为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含周六周日),房源选完即止。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截图.jpg

据介绍,对于冠铭花园、前海铂寓公共租赁住房认租家庭的选房名单、选房排位以及选房有关事项,区住建局11月22日在南山政府在线官网进行了公示。合格认租家庭中,排名1-1600位的1600户为入围认租家庭,排名1601-3200位的1600户为候补入围认租家庭,排名3201-16709位的13509户为递补认租家庭。

此次选房地点在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东附楼三楼选房区。选房方式为合格家庭按照选房排位顺序依次选择对应配租面积标准的住房,对应房源选完即止。认租家庭选房后,应于当日在选房地点的签约区签订租赁合同。因场地有限,合格认租家庭每户限2人进入选房现场。申请人无法到场选房签约的,可书面委托成年共同申请人选房并签订租赁合同。成年共同申请人均无法到场或无成年共同申请人,委托第三方选房并签订租赁合同的,需提交公证委托书。

选房过程中,每日将通过网络公布当天选房结果及剩余房源信息。如需查阅,可于每日23时后登录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查看↓↓。

(http://www.szns.gov.cn/xxgk/bmxxgk/qzjj/)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进行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提倡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26013209(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冠铭花园入住手续预计将于2018年12月6日至12月26日(含周六周日)在冠铭花园小区现场办理。前海铂寓入住手续预计将于2019年6月在前海铂寓小区现场办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入围名单。

来源:蛇口消息报

大琳

编辑:

小球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