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南头街道又获赠锦旗!这次是......

2018-12-03 来源:古城南头

小南,听说最近咱街道又喜提锦旗一枚。

是的哟!

什么个情况?谁送的?

想知道更多详情,就跟小南一起去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近日,深圳市南头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南头街道办事处,感谢南头街道在股份公司综合监管工作中给予的尽心指导和热情服务。

“你们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我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公司上下深受感动,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南头城股份公司董事长刘宝华满脸笑容地送上锦旗。

自《南山区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实施办法(试行)》实施以来,南头街道本着严谨高效、服务周到的原则,细致、严格地按“1+9+1”文件落实监管服务职责,多次组织辖区股份合作公司开展政策学习及阳光365服务平台实操培训,规范股份合作公司的经营管理行为,引导股份合作公司依法有序健康稳定发展。

南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学郭表示:

这面锦旗,既是肯定,也是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南头街道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事情就是这样的。

哇偶,为咱街道点赞!

编辑:

喜东东

美编:

FA

审核:许永生、曾婉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