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射“火箭” 机器人“主持” 华侨城小学第十五届体育节开幕式有点“逆天”

2018-12-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边疆)发射“火箭”、机器人“主持”、机器人跳舞……2018年12月3日下午,别具一格的华侨城小学第十五届学校体育节在充满智能与创意中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上学校邀请了八百多名家长共同参加,同时还有沙河街道的领导、社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各界代表、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多家媒体朋友来到学校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精彩的开幕式。

“运动丰盈人生,创新点亮未来”,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争当小实验家”科学比赛中获得骄人成绩的七名同学充当了小小火箭发射手,在主持人发出“发射”的口令之后,第一枚诞生在华侨城小学小实验家手中的小火箭升上天空。由此拉开开幕式的序幕。这是历届体育节开幕上最具创新精神的一幕。

庄严的国旗队、步伐整齐划一的校标校训队、青春洋溢的彩旗队、威武的舞龙队,正代表着华侨城小学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也代表着华侨城小学将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家长代表队也毫不认输,带给我们靓丽的传统服饰展示,吸引了全场的眼球,引来一片欢呼喝彩,既展示了家长风采又显示了家校合作的精神,华侨城小学的家长朋友们棒棒的!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张祖志副校长致辞并宣布本次体育节开幕。伴随着讲话声落下,鼓声渐渐响起,全校一千多名学生步伐干净利落的摆开了韵律操队形,随着一曲欢快的《卡路里》响起,十几个优必选小机器人和学生共同起舞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的社团展示更是赢得了嘉宾和家长朋友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华侨城小学校舞蹈团和合唱队带来的《南方有座山》激情洋溢的歌声中,开幕式圆满落幕。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期三天紧张的竞赛即将开始,许多家长希望运动健儿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华侨城小学成立于1980年,与与深圳一起成长。上世纪90年代初被授予 “国家级绿色学校称号;2010年国际环境教育基金会授予我校“国际生态学校绿旗,华侨城小学也是中国第一所国际生态学校。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