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风“读” “声”临其境 30企业员工获“企业朗读者”

2018-1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2月5日下午,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市前海意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企业朗读者”活动在南山高新区文体活动中心朗朗举办。

本次朗读以“选择”为主题,现场共50名参赛者,均来自深圳各企业的员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30名选手获得“企业朗读者”的称号,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承办方邀请了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副研究员胡明晓、广东省朗诵协会会员深圳福田区戏剧家协会会员杭小琳、千高原朗诵艺术团朗诵演员鲍静作为大赛评委。

每位选手按照抽签号码牌进行顺序朗读,大家都精心准备了朗读稿件,有团体朗读、有个人朗读,现场不断传来阵阵掌声。

朗读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也对选手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鼓励,本次大赛选出了朗诵表现优异的前30名选手,由现场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及畅销书籍。

朗读是一项高尚的活动,既能提高文学素养,也能陶冶情操,希望今后这种活动多多益善。南山文化艺术节精彩活动还在继续,希望通过今天的朗读活动,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有所感悟,都能做出一个在日后回想不让自己后悔的选择。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