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南山岁末欢乐季】开启岁末消费狂欢,你买买买了吗?

2018-12-13 来源:乐FUN南山

上周五下午

2018年南山岁末欢乐季

在南山来福士下沉广场正式启动

南山美食文化节

也于当天同步开启

南山区经促局副局长宋振根、南山区经促局副调研员王刚、南山区经促局副局长李永平、南山区酒店餐饮同业商会会长王志东、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娱乐生活频道运营总监徐更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当天开幕式。

" 南山岁末欢乐季 " 活动是南山区年度品牌项目,自 2013 年首次举办以来,今年已迎来了第 6 个年头。

据南山区经济促进局负责人介绍,今年的 " 岁末欢乐季 " 活动以 " 优享深圳湾,乐购在南山 " 为主题,按照 " 政府引导、协会组织、企业参与 " 的思路,动员组织辖区各大商贸、旅游企业积极参与,以辖区商家活动为主体,充分调动商家积极性,场次多、形式新、内容全、促销力度大,让市民随时随地享受让利优惠,拉动消费市场,打造岁末狂欢盛宴。

" 岁末欢乐季 " 为期两个月,参与范围覆盖南山各大商圈、零售及品牌连锁企业。除已成功举办的 " 后海盛会 " 和 " 南山美食文化节 " 外,后期还将陆续开启 " 年味南山评选 "" 智慧零售创新体验 "" 原创品牌,走向全国 "" 南山区汽车文化购物节 " 等六大主题活动。

当天同步启动的

还有 " 南山美食文化节 "

活动期间,多家品牌连锁企业入驻展区。大家不仅可以畅饮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智利等全球各地的醇香红酒,还可以集中体验浮云蛋糕卷、鲍参翅肚参、创意烤肉、海鲜泡饭、分子料理等网红美食。据了解,凡是现场消费的市民,在买单时扫描 " 任小白 " 支付码,就有机会成为 " 美食锦鲤 ",获得全场免单。

岁末南山这么多活动

你心动了吗?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