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海上世界将打造成国际滨海人文时尚综合体

2018-12-13 来源:幸福招商

无论你是出于什么原因

来到深圳生活

都一定会慢慢地爱上这座城!

因为它,太有魅!力!了!

但你有没有想过

未来它还会带来什么惊喜?

12月10日,在深圳市重大文体设施建设规划新闻发布会上,“新十大文化设施”和“十大特色文化街区”名单正式出炉。

招商街道的小伙伴们

有没有看到一个hin熟悉的名字?

根据《深圳市加快推进重大文体设施建设规划》,未来,海上世界将打造成为集文化艺术、休闲娱乐、商务办公、餐饮购物、酒店度假于一体的国际滨海人文时尚综合体。

蛇口海上世界

未来规划打造成国际滨海人文时尚综合体

海上世界位于深圳西海岸,蛇口半岛南端,地处珠三角核心位置,依山傍海,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国际邮轮母港太子湾咫尺之遥,串连城市主干道、地铁、客运码头、深圳湾口岸、深港穗国际机场,畅享海陆空立体交通,与世界无缝连接。

★上世纪80年代,海上世界的“明华轮”风靡深圳,是游客必到之处。明华轮,原为广州远洋公司的豪华客轮,曾远渡重洋,1983年8月起,坐滩在风景秀丽的蛇口六湾待命。经近半年的整修和装饰,“明华轮”“摇身一变”而成了“海上世界”,专职向游客提供游乐服务。

★2010年,招商局斥资600亿元再造新蛇口,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成长的“海上世界”成为了再造新蛇口的扛鼎之作。如今,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包括海上世界广场、伍兹公寓、招商局广场、金融中心、太子广场、希尔顿酒店、15公里滨海休闲长廊、文化艺术中心和滨海高端住区,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餐饮购物、酒店、度假、居住、文化艺术等于一体。其中,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还被《孤独星球》评为2017年度全球“十大最值得期待新开目的地”。

★入夜后的海上世界,人流如织,灯光璀璨,流光溢彩。这个代表着深圳包容、开放、创新精神的都市商业休闲胜地,吸引着无数本地和外来旅游者,已经成为了深圳的城市文化名片之一。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萌子

美编:小邱

小福荐读

【名额有限】招商街道要免费给您家做“体检”喽~

来开黑呀!招商街道王者荣耀即将开战,丰厚奖金等你抱回家~

蛇口文体公园开建!游泳馆、图书馆、顶层露天足球场……都帮你们安排上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