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邓飞波率队调研企业 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2018-12-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12月14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飞波率队前往铂德公司、国人通信公司和兴泰季候风公司开展调研。   

铂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铂德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雾化烟、雾化液基础研究、技术和产品企业,公司的多项技术和成果不仅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业内也属于先进水平。该公司负责人就资金投入、人才需求等问题提出诉求。相关部门一一做出回应,详细介绍了南山区相关政策,并表示后期将加强沟通与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邓飞波在调研中强调,铂德公司为辖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做好企业服务是政府的重要职责之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服务、创新举措,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深圳国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人通信”)是全球通信射频产品的龙头企业、全球移动通信产业链的核心供应商。公司已有20年历史,自创业以来,本着“创民族品牌,为国人争光”的理念获得了全球通信行业应有的地位。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中国通信设备10强企业、深圳首届质量百强企业、2006年至2016年连续十一年的深圳市百强企业。座谈中,各部门对企业发展的诉求进行了深入了解,针对企业诉求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深圳市兴泰季候风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集自主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的民营女装企业,旗下拥有“SEASON WIND(季候风)”,“SEFON(臣枫)”两个自主品牌。自公司成立以来,就以提高广大女性生活品质为己任,致力于创造女性时尚自信的生活方式,在全国谋篇布局,构建“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线上线下的营销体系模式。  在兴泰季候风公司,双方针对公司发展面临的问题及诉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反复磋商。邓飞波表示,各有关部门要争取给予最大支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区经促局、统计局、科创局、金融办、汇通金控、市规土委南山管理局、企服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