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发声,说出精彩 2019超级演说家深圳赛区海选正式启动

2018-12-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2月17日,超级演说家领袖学院深圳分院在深圳南山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深圳赛区海选启动发布会。活动以“为梦发声,说出精彩“为主题,各界嘉宾及媒体共600多人参加了此次启动发布会。

主办方表示:期待深圳的演说家们在超级演说家这个舞台上,能诉说出那些铭记于心,震撼心灵的感人故事,为自己的梦想发一次声音,也让每一个平凡的你写出不平凡的动人故事。

 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是幸福的来源

本次发布会由创世迹(深圳)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及超级演说家领袖学院深圳分院主办,由由丝润美生物科技,颜无妆,完美爱钻石,喔刷伙伴国联盟、金农集团、星工场学院、共享游艇商圈、BabyQ时尚修养学院联合发起,由未来影像(深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深圳读书会、梵墅里、卓艺国际艺术教育、易顺商旅联合协办。

出席本此发布会的嘉宾有《超级演说家》节目组总导演崎本涵涵,超级演说家总策划、超级演说家学院院长王超然,超级演说家领袖学院执行院长刘卫东,超级演说家领袖学院深圳分院发起人、创世迹董事长胡珺喆,著名表演艺术家方青卓,以及各行各业的企业家演说爱好者。

胡珺喆表示:创世迹这两年一直在深圳致力于招商演说教育培训,这次成为超级演说家领袖学院深圳分院发起单位,是希望通过超级演说家这个巨大IP,让深圳喜欢演说的人和热爱演说教育事业的人能一起链接和共享这个百亿教育市场。

超级演说家学院院长王超然表示:“超级演说家造就了像崔万志、刘媛媛这样的平凡人成为了人们熟知的演说明星,而之所以选择创世迹合作,是因为超级演说家这个品牌属于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相结合的一种新型栏目类型,充满年轻,活力,励志的气质,而创世迹的企业文化正与之吻合“。他当天也进行了《如何赢得商业话语权》的精彩演讲,讲述了如何在任何场合都能构建起语言的影响力。

总导演琦涵涵讲述了超级演说家栏目创立之初的故事,如何从一个不被看好、没有任何明星流量的栏目,发展成现在一个现象级的栏目。著名表演艺术家方青卓则进行了《沟通创造幸福,演说传递能量》的主题演讲,从影30多年来她在荧幕上一直以亲和力和幽默感影响观众,她表示:在现实生活中,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正是幸福的来源,人十之八九的烦恼都是沟通的烦恼。

这个舞台为深圳有演说梦想的人准备

创世迹董事长胡珺喆被授予学院“导师团总教练“称号,并发表了《为梦发声,说出精彩》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超级演说家这个舞台,正为深圳这群有演说梦想的人准备。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深圳是改革开放最具代表性的城市,这40年里有很多深圳梦,深圳故事发生在平凡人的生活之中。胡珺喆希望“这40年奋斗的故事能汇聚成一种语言,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尽情诉说”,并呼唤更多怀揣演说梦想的人走进超级演说家学院深圳分院进行系统演说学习和训练, 发出自己的人生主张。

胜出选手将踏上全国舞台


在活动现场,深圳分院发起人胡珺喆先生为联合发起和协办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超级演说家深圳赛区赛事联合承办方、未来影像董事长刘云峰介绍了深圳海选的赛事规划。海选将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深圳读书会场所的各个海选专场进行选拔,优秀选手将进入超级演说家全国舞台,与全国选手同台PK

发布会现场最后启动仪式一对绚丽的翅膀闪耀整个屏幕,也标志着2019年超级演说家深圳地区海选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