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去处!大沙河生态长廊有望明年年底前全面开放

2018-12-18 来源:Hi沙河

沙河的美景看不完

你看,明年年底这里将全面开放

散步好去处

别忘了来“打卡”

冬日的大沙河畔,

花团锦簇,水清岸绿。

近日,应南山区委区政府邀请,

市委老干部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

市级离退休老领导参观考察新建成开放的

南山大沙河生态长廊示范段,

感受近年来南山区经济社会发生

的欣喜变化和美好发展前景。

王众孚、郑良玉、秦文俊、邹尔康、

李海东、李统书等副市级以上

离退休老领导50人参加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齐志清,

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等

陪同参观。

大沙河生态长廊

有望明年年底前全面开放

大沙河生态长廊项目建设范围从大沙河入海口至长岭陂水库,全长约13.7公里,总建设面积约95万平方米。今年9月,该长廊2公里示范段正式对市民开放。目前,南山区持续推进长廊建设,有望明年年底前全面开放,届时大沙河将成为深圳的“塞纳河”。

在现场,老领导们听取了长廊设计规划以及建设动态等有关内容介绍,并参观了示范段。示范段里,建设有特色花海、大小看台、景观廊架、赛艇中心、人行步道等景点,还设置了U站、直饮水机、母婴室、休闲坐凳等便民设施,可谓处处是景、步步入画。

“南山区的发展令人振奋”

“公园环境生态优美,品质高,南山区的发展令人振奋。”老领导们边走边看,对这一惠民工程由衷点赞。在参观过程中,尽管天气有些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观的兴致。老领导们不时拿出手机拍照 ,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看着大沙河河畅水清,皮划艇不时划过,他们对河流治水提质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南山区持续优化环境,造福百姓。

饶红蕾对老领导们关心支持大沙河生态长廊项目建设表示感谢,欢迎他们常到南山走走看看,多为南山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蛇口消息吧

大琳

编辑 :

罗鲁露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