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南山最美风光摄影大赛,南山街道赛区5强诞生

2018-12-18 来源:大南山畔


南山最美风光摄影大赛

南山街道赛区5强诞生

到底花落谁家

又有谁的作品会最终登上

《蛇口消息报》

让我们拭目以待……

经过4天的投票和专家团评审,

南山风光月历照摄影大赛

8个街道分赛区的“5强”昨日正式出炉。

里面有没有你的作品?

里面有没有你投票的那一张?

赶紧来看看吧。

近两万名读者参与其中

由蛇口消息报和8个街道微信公众号联合主办的《挂历报·大美南山》南山风光月历照摄影大赛,自启动以来反响火爆。点击回顾:【重奖征集】快去拍咱街道的美景,入选“最美挂历”可领丰厚奖金!

此前,活动主办方从收到的千余张摄影作品中初轮筛选,为每个街道分别选出了10张候选照片。在12月13日至12月16日12时进行8个街道分赛区的“10进5”投票,其间,各投票链接点击量迅速上涨,近两万名读者参与其中。点击回顾:美美美美美,南山最美风光摄影大赛,请为咱街道投票!

网友偶孑然:

“真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啊!没想到南山如此美丽,是我来此近二十载随手拍数千张照片无法表达的壮美,今天终于知道自己的差距了。恨不能给每张照片投票,为每位选手点赞。”

网友Yvonne

“每个街道的美照都看了,真是一场视觉盛宴!”

南山街道赛区5强出炉

最终,根据蛇口消息报官微、各街道微信公众号投票数相加的方式,从各分赛区10强中选出总投票数前3位的作品,另由专家团选出2张作品,组成各分赛区5强。

这40张作品中,有的展示的是街区摩登的夜景,有的展示了深圳湾鸟飞晚霞的壮美,张张美不胜收。




△40强中的28张作品,将分别获奖金300元,获奖证书一本,并有机会在消息报刊登。△其他的12张作品将成为“最美月历风光照片”,刊登在消息报2019年元旦挂历报上,每张还将获得奖金1500元,获奖证书一本。    




南山街道分赛区5强作品

《蓬勃向上》

《筑巢引凤》

《安静之抚》

《前海风云》

《气贯长虹》

恭喜以上作品的小伙伴!

到底,哪12张作品将登上

消息报2019年元旦挂历报,

答案将在2019 年1月2日揭晓。

敬请期待~

来源:蛇口消息报

大琳

编辑:

小球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