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妇幼保健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12-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李蔓铃 通讯员 朱巧巧)为加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在火灾意外发生时的自救互救能力。12月17日下午,南山妇幼保健院与区消防办联合组织,邀请了南山区育安消防培训中心洪阳仙于3号楼601汇报厅为员工举行了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副院长朱利清、分管领导王云江、工会主席刘慧君及医院各临床科室及行政岗员工8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总务科主任贾薇主持。

洪阳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讲案例、讲故事的方式向员工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对怎样预防火灾的发生、如何在火场进行逃生自救、树立公共基本消防意识、预防和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隐患以及在面对火情时,灭火器、水带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实操讲解。

创建平安,人人有责。王云江主任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也将带动更多员工共同参与,形成全院共同做好消防安全的新局面。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