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李蔓铃 通讯员 袁圆)12月18日上午,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代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全面了解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汗水在人类发展史上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必将深入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也步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医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宗旨,牢记“仁爱、博学、精诚、和谐”的院训,切实肩负起“呵护生命,促进妇幼身心健康”的使命,把“创新思维,改革发展”的理念贯穿于医院发展的全过程,谱写南山妇幼新的篇章,力争成为妇女儿童健康行业的标杆。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