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1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为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12月20日上午,南山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南山党校举行。

此次研讨班分为十二个小组,学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和本职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展开热烈讨论。通过研讨,学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各自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

在分组讨论中,全区370多名处级领导干部纷纷畅所欲言,敞开胸怀交流。南山区宣传部副部长戴纪锋表示,在改革开放40年这样一个节点,习总书记又一次亲临广东到深圳做重要讲话,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彰显了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对外坚强的决心。“未来我们还要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阵地管理、网络安全和舆情的研判,保证南山区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区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范政理认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讲话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很受鼓舞,生活在改革开放的前沿,这几年深圳南山的变化让他深有体会。“改革开放很重要,特别是开放,没有开放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区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方俊义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为下一步在基层第一线反腐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对未来的工作方法提出了新的挑战。“必须边工作、边学习,把我们基层反腐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局面。”

据悉,本次为期2天的研讨班的主要目是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有效措施,推动全区学习贯彻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