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啦!CCTV3元旦晚会特别节目将在欢乐谷录制,要去现场请举手!

2018-12-21 来源:Hi沙河

年底了

沙河君必须要宣布这个好消息!

CCTV3元旦晚会特别节目

将在深圳南山欢乐谷录制

巨星云集,是不是很想亲临现场?

12月22日

在欢乐谷水上世界舞台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元旦晚会

等你来!

跨年就该来点不一样的

快打开这份跨年攻略

开启新篇章吧

《“奇幻嘉年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元旦晚会》

录制时间:2018年12月22日

录制地点:深圳欢乐谷欢乐水世界舞台

播出时间:2019年元旦期间

播出频道: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

大咖云集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奇幻嘉年华”,整体晚会将通过明星演唱、大型幻术魔术、顶尖级杂技表演、动漫COSPLAY等形式展现一场“奇幻”的表演,也将通过节目形式创新互动及与音乐的碰撞,与观众互动,让更多的观众通过大屏幕加入到晚会当中。

晚会不仅邀请了张信哲,迪玛希、许茹芸等实力派歌手,黄圣依、张卫健、古巨基等明星也将到场表演。众多嘉宾将如何与观众共庆元旦;是新歌首秀,还是金曲连唱?令人期待。

抢票攻略

据悉,市民关注深圳欢乐谷微信服务号有机会获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2019年元旦晚会免费门票及欢乐谷入园门票。

地铁延时配合出行需要

为满足市民圣诞、元旦期间的出行需求,深圳地铁全线网(含4号线)末班车前后共计5天将推迟收车。

其中,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将延长1小时收车(11号线延长时长例外,下同),全网运营时间均调整为6:30-24:00。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运营时间维持不变。

12月29日、30日(周六、周日)地铁全网延长1小时收车,运营时间为6:30-24:00。跨年夜12月31日(周一,放假)全线网延长1.5小时收车,运营时间调整为6:30-次日0:30。

2019年1月1日(周二、放假),地铁全线网延长运营时间1小时,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4:00。

温馨提示

节日期间搭乘地铁请提前做好准备,

留意车站广播和公告指引,

以免错过末班车。

想好2019年从哪里开始浪了吗?

快在下面评论区

说出你的计划吧~

(往期推荐)

来源:蛇口消息报

大琳

编辑:

RO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