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南山区汽车欢乐购”开幕 “2018南山岁末欢乐季”再起高潮

2018-1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由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山区经济促进局承办的“2018南山岁末欢乐季”系列活动于12月初拉开大幕。作为“欢乐季”重头戏之一的“2018年南山区汽车欢乐购”活动于12月22日上午在南山区凯德·公园一号广场正式开幕,整个汽车欢乐购活动为期一周,南山区全线品牌4S店、平行进口汽车经销商共同参与,活动期间市民均可到店享受优惠。现场气氛浓烈,商味浓浓。

第二届“南山区汽车欢乐购”活动由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深圳市平行进口汽车商会主办,依照“政府引导、协会组织、企业参与”的活动宗旨,南山区各汽车经销企业都将在活动期间进行联动式优惠促销,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年末购车的诚信优惠平台。

12月22-23日,南山区凯德·公园一号广场将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式现场车展展销活动,现场参展涵盖法拉利、宾利、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MINI、凯迪拉克、宝马摩托、JEEP、上海大众、斯柯达、别克、雪佛兰、丰田、本田等热门中高端汽车品牌,还有部分平行进口汽车,市民可亲临现场看车买车,享受活动优惠,选择多而全,服务有保障。

12月22-28日,为期一周的活动时间期间,市民可直接到南山区嘉进隆汽车城及南山区其它区域4S店现场购车享活动优惠,本次活动共有南山区45家汽车经销企业参与,涵盖40余个品牌,还有各种高端豪华平行进口车型。

活动期间将开展车展活动、车模展示、促销让利、汽车安全文化宣传等活动。欢乐购促销期间各个品牌都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向生产厂家申请了最有力的优惠举措:活动期间定购保时捷车可享1000抵5000,送2次保养优惠;定购奥迪可享1000抵1999,送2次保养优惠;定购别克可享1000抵2000,送3800精品加2次保养优惠;定购雪佛兰可享1000得1680元净水器+1280元雪佛兰定制礼盒+2次保养优惠;jeep特供20台新春贺岁版特价车,赠送价值16800元越野套餐等。

整个活动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集中式岁末优惠购车平台,促进南山区岁末汽车消费全面提升。

大道前行一路走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肯定,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优质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在这里我们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俊诚汽车集团执行董事香挺表示,在这个寒冬的车市季节,主办方组织这样一个岁末欢乐季的购车活动,这是最广大车商的最好支持,期待在南山区政府和汽车服务商的带领下,汽车行业能继续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一部分。


举办本次汽车欢乐购场地的凯德·公园一号广场隶属于深圳的大型综合体来福士项目,是凯德中国在华南的首个综合商业项目,作为本次南山汽车欢乐购现场车展活动展示方,将结合自身特色,积极为市民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便捷、城市特色文化于一体的购物体验平台。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