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残健共融交友联谊举行 12“残疾人幸福家庭”受表彰

2018-12-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黄妙婷)1223日下午,在2019年新年脚步将临之际,深圳市心之海残友心理援助服务中心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以“幸福不远,就在身边”为主题的第30残健共融交友联谊会,并特邀广东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的专家学者出席此次联谊会的残疾人婚恋情感圆桌论坛,共同为残友的幸福婚恋助力加油!此次联谊会现场吸引了超过150位残友、爱心人士和义工们,一齐为残友的婚恋幸福旅程献上祝福。

在联谊会上,我们对经过推荐、自荐、评选最终荣获“残疾人幸福家庭”称号的12个幸福家庭进行表彰奖励,获奖的幸福家庭代表现身说法,告诉大家残疾人一样也可以拥有美满家庭;还有5对成功牵手的恋人,2对现场进行求婚,在众人的关切注目与温暖祝福下,他们结下动人的婚誓,令人十分触动。为让前来观礼的其他残友能够有更多机会交友,我们还特别组织了联谊互动环节,几十位残友参与其中,享受交朋结友的喜悦。整场联谊会还穿插着数个精彩节目,是由福田区阳光之约残疾人舞蹈队和残疾人非洲鼓团队倾情公益演出,更为活动增添了欢乐和活力。

据悉,此次联谊盛会是心之海18年来坚持为残友幸福婚姻家庭不懈努力的又一次美丽印迹。心之海一路前行也获得许多的支持和肯定,此次活动整合了社会各类资源,包括福田区文体局的亲切指导,还有深圳狮子会博雅服务队、深圳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深圳市绿馨颜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心益通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深圳市科潮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巾帼志愿者协会深圳尚智义工队等爱心社会组织、社会团体和企业在人力、财力、物力多方面给予的支持,为助残事业添砖加瓦。

恋爱、结婚、成家,这些事看似普通,却是人生最为珍贵的一部分,而对残障人士来说尤为困难,因此想给更多残友一次幸福的机会,让他们也拥有幸福家庭,我们希望能将这份美丽的事业永远进行下去,让更多人也加入我们,共同创造幸福。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