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城儿童趣味英语 与外教一起练口语

2018-12-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李蔓铃通讯员潘小兰)“学好英语口语,走遍天下都不怕。”近日,南头街道莲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名家富居举办莲城儿童趣味英语ABC活动,把外教老师请进社区,带领孩子们全程浸入式学英语,唱英语歌曲,学西方文化,做游戏,练口语,吸引了社区多名儿童热情参与。


活动当天,孩子们一来到服务中心,就被装点一新的活动场地吸引了注意。活动开始,莲城社工为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请专业的外教老师带领孩子们的学习英语知识,“学中玩,玩中学”。当天的英语元素是西方圣诞文化体验,孩子们带着圣诞帽,兴致勃勃地参与了英语自我介绍练习,听外教老师介绍圣诞节,实物学单词,分组玩游戏,齐唱英文歌、有奖问答等项目。通过与外教一对一练习英语口语,游戏互动,不少孩子勇敢的和外教老师用英语对话起来。小朋友之间也能进行简单的口语交流,虽然语法不是十分通顺,但是大家都能准确地表达出自己的意思,孩子们的脸上逐渐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活动最后环节, 小朋友们迎来了神秘嘉宾,圣诞老人来派礼物啦!孩子们兴奋地用英语和圣诞老人打招呼,并在收到礼物后礼貌地说“Thank you”。

活动结束后,有的孩子拉着妈妈说起了英语,并下决心说:“妈妈,我要学好英语,将来带你环游世界!”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