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全面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 打造服务民生新品牌

2018-12-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等重要讲话精神,日前,建设银行在全行全面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打造服务民生的新品牌。

据了解,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将逐步配备卫生间、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 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基础惠民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等应急使用的服务设施。根据营业网点的实际情况,还将视情配备轮椅、无障碍坡道、盲文业务指南等无障碍服务设施,以及母婴室、婴儿车、微波炉等人文关爱服务设施。

建行前海支行积极响应号召,投入普惠民生的大事业,全力铺开劳动者港湾服务站点建设。根据网点自身服务范围广,居民流量大,商圈商户多的特点,充分发挥网点人员优势,落实人员责任,做到团队配合,人人争先,将普惠的大爱溶解在点滴的关怀之中。

“劳动者港湾”作为建设银行重要的服务品牌,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展现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家国情怀,使崇尚劳动、关心劳动者蔚然成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