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工会深圳湾大食堂”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0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李蔓铃 通讯员 沈亚红)12月29日上午,在2019年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山工会深圳湾大食堂”揭牌仪式在圳湾科技生态园隆重举行,深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熊瑛,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等市区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区企服中心、高新园区党委、高新园区工联会、粤海街道办事处、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部分市、区人大代表,社区工作站、工联会、企业员工代表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小桐同志主持了揭牌仪式。

      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董事长王传启首先致辞表示,将秉承“透明厨房良心饭菜”的一贯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保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做好食品质量保障,服务好广大职工,把工会大食堂招牌擦得更亮!

       路玉萍同志在随后的致辞中说:区总工会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指示精神,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反复论证的基础上,在高新园区职工密集的区域建设了工会大食堂,充分体现了对广大职工的重视和关心。工会大食堂的建立,将会为企业员工提供更加安全、营养、便捷、实惠的就餐服务,让高新园区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区总工会继续深化服务,把更多的工会服务延伸到这里,惠及更多的职工朋友;也希望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鑫辉餐饮集团加强对餐饮服务人员队伍的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职工就餐满意度。她希望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建功新时代,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熊瑛代表深圳市总工会也致了辞,她说:近年来,南山区总工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南山特点,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法,工会各项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受到上级工会的高度肯定和广大职工的广泛认可。工会大食堂的成立,是认真落实习总书记要求,把解决高新园区职工就餐难问题和服务广大工会会员、传递工会温暖有机结合的具体行动。她希望南山区总工会加强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把更多更好的福利送到广大职工身边,在全国一流的高新园区打造一流的工会服务品牌,让广大职工能切切实实感受到工会作为“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揭开了“南山工会深圳湾大食堂”牌匾。仪式结束后,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工会大食堂。

       据悉,南山工会深圳湾大食堂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营,已建成了具备创新模式、营养美味、安全放心的大食堂,并经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试餐调研,大家对食堂的创新模式、食品质量、食材,人均消费都给予了很高的认可与评价,同时受到园区企业职工的认可与信任。大食堂建成后为深圳湾生态园及周边企业提供每日近3000人次的饮食配套需求。区总工会下一步还陆续推出一系列服务职工的具体措施,给广大企业和职工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