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南头,荣获南都街坊口碑榜金奖!

2019-01-04 来源:古城南头


新年新气象

南头街道的民生微实事项目

“社区交通安全进校园,将安全送进校园”

荣获第六届南都街坊口碑榜金奖!

2018年11月,南方都市报推出以“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的第六届南都街坊口碑榜评比活动。

此届共有101个政府部门和机构参选

101件民生实事参评

结合市民网络投票点赞

第六届南都街坊口碑榜点赞礼

于今日(1月3日)举行

南头街道荣获了金奖

南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学郭表示:

街道民生微实事“交通安全进校园”项目获得了南都街坊口碑榜金奖,既是市民街坊对街道工作的点赞和鼓励,同时也是鞭策和期许。

接下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辖区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力打造深圳最具历史文化底蕴的宜居街区。

民生微实事项目成绩单

快和小南一起看看

这个荣获金奖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吧

“社区交通安全进校园,将安全送进校园”项目是由大汪山社区党委、深圳市交警机训大队合力将“安全”送进校园。铁骑叔叔以高超的技能、磅礴的气势展示了深圳交警的风采,列队行驶、隐蔽驾驶、骑行敬礼等一系列专业技能惊艳全场。

交警不仅通过炫酷的专业技能,更是通过和学生的零距离互动,解答安全问题,分享执法感受,让南头小学的孩子们在欢快的氛围中体会安全的重要性。

这次获得的奖项

不仅是一份荣誉

更是广大居民

对南头街道工作的认可

感谢大家的支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