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见南山,爱上南山”时尚快闪 御通科技 “创意十二月”活动精彩纷呈

2019-0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深圳市御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创意十二月 --2018深圳国际时尚设计节在南山区深圳湾生态科技园开展,其中创意扎染活动及“御见南山,爱上南山”时尚快闪于12月10日 -27日期间在南山各大文化地标闪亮登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乐享健康深圳。

快闪首站为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此建筑是国际著名建筑师槇文彦在中国的首个作品,旨在成为深圳乃至中国的艺术及文化地标。这里也展现了40年改革开放过程及成果。

深圳人才公园从“人才赋予公园灵魂,公园彰显城市精神”的理念出发,致敬过去40年来为深圳发展奉献过的杰出人才,代表深圳对人才的重视及引进人才的决心。“御见南山,爱上南山”快闪活动体在人才公园“打卡”正是呼应其理念。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创新广场是南山区以建设“南山政务服务大超市”为目标,在此园区内探索公共服务模式的创新,以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新时代营商环境新标杆”。此出举行的快闪活动展示出南山的创新发展速度,以及御通国际水准的自主研发能力。

大沙河生态长廊是从建筑垃圾填埋场改建而来,充分体现了深圳市政府的环保观念和循环经济理念。快闪表演者穿着御通自主研发的绿色新材料纺织产品与南山重视绿色发展相呼应,体现了御通的绿色健康经营理念。

海滨生态公园是全国唯一在市区内的保护区,御通核心技术采用纺织天然纤维,重视生态环保,在此处的快闪活动体现出了御通的绿色经济价值观。

创意扎染活动主要为了让参与者感受天然染料和创意带来的惊喜,这也是扎染的魅力所在,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艺术灵感。御通科技通过“创意十二月”活动展示出中国的自主创新设计能力,进一步促进了文化与科技的产业结合。

现场参与者纷纷与自己作品合影留念。

扎染活动参与人数累计超过千人次,上千幅扎染画卷均为参与者第一次制作,扎染活动另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下了解了传统纺织印染工艺及绿色新材料知识。

御通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南山营商环境优势,整合纺织行业的优势资源,推动新技术应用,跨行业打造更具未来发展潜力的智慧纺织新生活。创意十二月的国际时尚设计节正是公司一大创举,而创意扎染及“御见南山,爱上南山”时尚快闪活动更是体现了公司的创新精神和无限活力。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