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静好!沙河为居民送上安全“大礼包”!

2019-01-07 来源:Hi沙河

大多数人都像一片片落叶,在空中漂浮、翻滚、颤抖,最终无奈地委顿于地。但是有少数人恰如沿着既定轨道运动的星辰:无常的命运之风吹不到他们,他们的内心有着既定的路程。

——赫尔曼·黑塞 《悉达多》

只要有坚定的信念

总能把日子过得美丽

在岁末年初的美好日子里

大家也要记得安全第一哦

近日,沙河街道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上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启动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保障辖区安全平稳。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部门)及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通报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并深入分析街道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动员部署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求相关科室、各社区要加强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同时加强重点场所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强调岁末年初街道事务多、任务重,街道干部职工必须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落实好、完成好,为2019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也许看不见

但安全生产就在身边,切莫忽视

为小家,为大家

无论你是落叶,还是星辰

你的家人牵挂着你

你也要为爱的人去努力

不忘安全第一

预祝大家周末愉快哦!

来源:蛇口消息报 卢木盛

大琳

编辑:

小杨

美编:

扶贫有妙招!赴德保,看沙河如何按下帮扶“加速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