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创业路封闭后怎么走?一张示意图告诉你

2019-01-08 来源:缤纷粤海

家住粤海的小伙伴们

注意!注意!!

因地铁12号线创业路站工程施工

创业路

(南山大道路口至南海大道路口段)

已于1月5日0时起正式封闭

计划封闭时间24个月

▲创业路封闭路段。

目前创业路(南山大道路口至南海大道路口段)已经封闭,对南海大道、南山大道、东滨路、登良路、海德二道及周边道路交通产生较大影响,现场暂无车辆驶入,但行人出入不受限制。

深圳交警部门表示,封路期间,将加派警力在周边路口路段值守,对主要封锁路段进行整治,查处违法停车,维护路段正常运行。同时,为配合相关路段的交通管制,也将实时调整交通信号灯,维护良好路况。

此外,深圳多部门曾发布通知称,创业路原定于2018年11月30日起封闭20个月,直至2020年7月29日。对此,深圳交警部门表示,当时推迟封闭的原因或为施工方暂未准备好施工条件。

知多D

地铁12号线

工程线路起自左炮台站,终至海上田园东站,线路经过南山和宝安两个行政区。线路全长约40km,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站33座,其中创业路站结构位于创业路下方敷设,因施工工法、工艺需要,施工期间需封闭创业路(南山大道路口至南海大道路口段)。

司机朋友们

为了以后方便请忍一忍了

另外出行前记得提前规划好路线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lee 编审:幸祺 贺平涛

美编:MM

5个社区联袂推荐,这个书包到底啥来头?

缤纷粤海,邀你好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