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这么棒的欢乐嘉年华,就在香山街社区呀!

2019-01-08 来源:Hi沙河

“小社区·大舞台”活动又来啦

咱街道香山街社区举办了嘉年华活动

吸引了附近众多居民来参加

▲沙河街道香山街社区嘉年华提供多项暖心服务,居民赏民俗尝美食话家常。

近日,沙河街道香山街社区在华侨城生态广场举办了“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社区嘉年华,通过举办文艺汇演、民俗展示、便民服务和互动游戏等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服务获得感。沙河街道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欢乐嘉年华活动居民满意度很高。

嘉年华活动现场分为文艺汇演区、便民服务区、民俗展示区及互动游戏区四个部分,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在文艺表演区,来自社区的多个艺术社团为居民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歌舞盛宴。

▲嘉年华大舞台吸引了众多居民来观看表演。

在便民服务区,社区的爱心商家及社会机构受邀为居民提供美食制作、义诊、手机贴膜、亲子沟通咨询等贴心服务。

▲贴心服务让居民排成长队,有序参加。

民俗展示区则展示了糖画、剪纸、手工草编、灯笼等传统民俗工艺的历史和制作流程。

▲香山街社区居民观赏体验糖画民俗。

最具人气的互动游戏区,参与“投其所好”、“幸运气球”等互动睦邻游戏的居民络绎不绝。

社区负责人:

希望社区嘉年华在为居民提供服务的同时,促进邻里和睦和社区和谐。

温馨提醒

沙河街道中新街社区

欢乐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9年1月11日下午15:00-18:00

地点:南山区华侨城生态广场

欢迎大家前来参加哦~

来源:蛇口消息报 卢木盛

大琳

编辑:

小杨

美编:

新年静好!沙河为居民送上安全“大礼包”!

千山万水总是情,点个“好看”行不行!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