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这家日料放题不限量随便畅吃200+壕货,吃3口就能回本!

2019-01-09 来源:乐FUN南山

戳我看视频

想知道哪里能吃到不限量的贵价刺身吗

这次就带你来这家日料放题店

全场200+道壕货任意吃

有吃三片就能回本的蓝鳍金枪鱼

新西兰直送的莫桑比克鳌虾

再来一份多种品种的刺身拼盘

这一顿,我足足的爽了1年!

| 无限量壕吃200+款日料 |

深圳有家日料放题不限量随便畅吃200+壕货,300+元就能吃出上千元的快感,论性价比还有哪家比它还高呢!

- 不限量的刺身拼盘 -

日料放题肯定少不了贵价量足的刺身拼盘,吃了这一顿,够你爽一年!来吃自助餐不往最贵的点,都对不起自己的胃了!

① 手掌大的莫桑比克海鳌虾

拼盘里有新西兰直送的莫桑比克鳌虾,每只都和手掌一样大,全部无限量畅吃,我一个人就可以解决掉20只!

剥开去壳后晶莹透亮的虾身,blingbling特别诱人!单吃很鲜甜,但我更爱蘸酱油芥末一同吃~

② 一口100元的蓝鳍金枪鱼

被誉为“刺身之王”的蓝鳍金枪,一片价值100+元,竟然敢拿来做日式放题!,吃一份就可以回本,这次终于可以任性点上好几份!

颜色呈自然的粉红色,每片都足足有1cm的厚度,口感特别细腻柔嫩,懂吃的人必点这个部位!

新鲜饱满还不限量任吃

无限量吃海胆的话,来这可以肆意刷!个个都很饱满,就像刚从海里打捞上来一样,真的是新鲜看得见。

小心翼翼放入口中,瞬间融入口齿之中,还有一点海水的咸味,记得要尽快吃,放久了会影响口感噢!

还有北极贝、希鲮鱼籽、三文鱼、剑鱼腩...多种刺身任选任吃,简直就是刺身爱好者的天堂!

除了鳌虾,还有深海火虾、牡丹虾、甜虾,爱虾一族,你想吃哪一款都有噢!

鲜虾们经过冰镇后,不用蘸任何调料,口感更鲜甜,看着牡丹虾的颜色就知道有多新鲜!

| 每次来都必打卡的几款 |

| 广岛岩 |

日本最著名的生蚝产地就是广岛县,所以广岛岩蚝是我每次吃日料必须先拿下的,只需几滴柠檬汁,就能让鲜甜在口中爆炸!

撩起肥嫩的蚝肉”哧溜“一口送入口中,充满着清甜的肉感,我看着旁边桌的客人一次就吃了10只。

温馨小贴士:生蚝属性微寒,体质不好的宝宝不能狂吃噢!

| 要点火的响螺火焰牛油烧 |

这道还要点火的响螺火焰牛油烧,火焰炙烤着螺肉~肉汁总会"吱吱"作响,慢慢就飘出了响螺的香味。

| 人手一只8头矶煮鲍鱼 |

这道8头矶煮鲍鱼是爱吃日料的心头好,用日本豉油和昆布汁煮过后,甜甜的,人手一只都闲不够。

法式鹅肝的细腻与焦脆的面包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也不会很腻~

除了这些,还有黄金烧蟹宝,烟熏牛舌..我都试过了,味道说不定还有你喜欢的那款。

| 冬日来一碗热乎乎养生汤 |

| 最有仪式的石锅牛肉汤 |

最有仪式感的一款暖身汤,上桌后再倒入熬制多个小时的汤水,看着就让人心暖暖的~

喝起来有淡淡的药材味,入口很舒服,在吃生冷的刺身前喝真的再好不过。

| 最适合女生的忠炖参鲍翅 |

这是最适合女性滋补的一款暖汤,汤汁非常浓郁,别看小小一盅,里面还有整只鲍鱼、海参、枸杞,特别养生暖胃。

| 松茸土瓶海鲜汤 |

这壶就像中国的功夫汤,喝前要挤上金桔汁进去调味,喝起来有海鲜的鲜和淡淡的酸咸味,做餐前暖胃再合适不过啦~

| 能全程享受的日料放题 |

放题的形式更让人觉得享受,与朋友聊聊天,等刺身送上即可,还不用亲自去排队~像我这样的懒人就很喜欢来这里用餐!

店里还有单独的日式榻榻米小包间,如果不想被打扰用餐,就要提前电话预定包间喔~

推荐人°宋宁

型男主厨,资深餐饮人

电视美食节目嘉宾

专注于吃以及一切与吃有关的事物

店名:食冶日本料理铁板烧

南山海岸店

海德二道海岸城西座3楼302C

电话:83893033,83893833

营业时间:11:30-14:30;17:00-22:30

来源:一大口深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