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磡社区青年人举办观澜山水田园拓展团建活动

2019-0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李蔓铃 通讯员 张姣龙)“难得咱们社区年轻人一起出来拓展团建,感谢社区团委的支持”,大磡社区参加拓展团建的青年人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日前,大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居民及社区义工去观澜山水田园拓展团建,活动受到居民的强烈欢迎,共40人参与了此次拓展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认识你我、击鼓颠球、情同手足、毕业墙等环节。车程1小时,“认识你我”环节在去途中热烈开展,参与者依次走到大巴前方用话筒介绍自己,并根据个人意愿进行才艺展示,一路上欢声笑语。拓展游戏把本次活动的热情推向高潮,击鼓颠球、情同手足等游戏促使参与者拧成一股绳,积极沟通与合作。最具有挑战的还是毕业墙项目了,全体成员需要在不借助任何道具的情况下徒手翻越4.2米高的墙,挑战开始前大家纷纷摇头觉得三个小时都翻不过去,最后令人意外的是不到半小时所有人全部过了毕业墙,大家不由自主的为自己和队友鼓掌。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青年人之间的联系,为居民之间增进交流提供了平台,而且在社工的倡导下更多的居民加入到义工团队中来,活动受到参与者一致好评。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