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毒意识进民心 共创蛇口“馨”市场

2019-0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李蔓铃 通讯员 梁碧珠)为了进一步加深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增强社区居民的防毒拒毒意识。在南山区禁毒办、蛇口派出所、蛇口街道办事处综治办的大力支持下,1月6日下午,趁周末居民去市场买菜的契机,南山区蛇口街道温馨禁毒社工走进蛇口市场开展一场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温馨禁毒社工向各铺主、居民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向其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特别是伪装毒品的知识和自愿戒毒求助方法。同时,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及购物袋,向过往居民宣传毒品危害,告诉其家里有青少年的一定要了解学习此方面知识,并提高拒毒意识。

       铺主及居民群众纷纷表示毒品害人、害己、害家庭、危害社会,社工要大力进行宣传,让更多人了解禁毒知识,从而远离毒品,共同创造无毒“馨”蛇口。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