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文昌街社区举办“药品安全伴我行”宣传活动

2019-0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李蔓铃 通讯员 闵甜)为提高社区居民安全用药意识,普及安全用药知识,2019年1月8日,文昌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侨香诺园小区开展了“药品安全伴我行”药品安全第三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居民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采用了知识问答和游戏相结合的方式,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只需答对药品安全知识便能获得套圈、参与套圈游戏,然后获得奖品,答错的题社工也会为居民一一进行讲解。这种创新的宣传方式,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不少小朋友也摩拳擦掌,争相参与,大家在学习药品安全相关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活动结束后,有居民和社工讨论了现在部分药店促销手段多样、药品质量下降、居民买药难等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同时也表示社工的宣传能让大家重视用药安全问题,学习药品知识,对活动大加赞赏和支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