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

2019-0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1月10日上午,南山区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就区七届三次党代会报告进一步征求意见。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政协主席陈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参加此次民主协商座谈会,南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踊跃发言,为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建言献策。

区委办负责人介绍了区七届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田军、王树佳、王雪、张敏、阮艺华等与会代表纷纷围绕报告发言,重点围绕交通、创新驱动、党建、医疗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强表示,代表们从各个角度提出的意见非常好,有些可以采纳,有些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参考,有些可以研究、分类,这也是党派合作的和具体体现和民主协商的重要形式。未来可以进一步发挥党派的作用和提供工作条件,开展形式多样的协商活动,让大家的思维产生碰撞 。王强指出,每一次征求意见都是修改、提高的过程,接下来还要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将大家的宝贵意见吸纳到区委工作报告中。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