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春节推出“国际街头艺术”节 约起来大开眼界

2019-0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李蔓铃)新春将至,今年,深圳世界之窗精心筹备2019新春“街头艺术嘉年华,醒狮闹春中国年”系列活动迎接中外游客。一场在文化内蕴上层次丰富、在艺术形态上“浓墨重彩”的全新体验,即将为您开启2019年第一场惊喜。国际街头艺术节、醒狮闹春、世界美食嘉年华等活动将令你眼界大开。

除夕专场晚会,歌舞已妥只待你(2月4日)

中式热闹年味儿,欧式复古音乐,美式劲HIGH歌舞……辞旧迎新,礼花齐放,“世界”等你共欢乐。

新春狂欢周

一、好看的世界

国际街头艺术节 (日场,2月5日—2月10日)

深圳世界之窗邀请多国街头艺术表演大能亲临:

气球大师在由他营造的喜剧氛围中让游客既惊且喜;

巨型“树人”随机刷新景区地图,与游客亲密接触;

极速轮环表演者在看似危险的动作中呈现奇异的美;

火焰之舞融合马戏艺术,绽放“火树银花”;

奇迹速绘变换角度发现不同世界;

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英国大师级逃脱专家现场演绎经典逃脱……

世界狮王闹新春 (日场,2月5日—2月9日)

每日两场、每场半小时,特邀有“世界狮王”美誉、梅花桩狮王争霸赛冠军得主的广州南国醒狮王团队,带你“入百万雄狮”,一起“三国杀”!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夜场,2月4日—2月10日)

带你亲历海陆丝绸之路从发端至极盛,穿越千年、闻名中外的传奇故事。

全新铁塔灯光秀、音乐烟花汇演(2月4日—2月10日)

斥重资打造的铁塔灯光工程,凯旋门全新升级的音乐烟花表演,春节期间炫彩开展。夜幕下,欣赏有如“千树万树百花开”的盛景,体验极致的美。

二、好吃的世界

世界美食嘉年华(全天,2月4日—2月10日)

深圳世界之窗首届世界美食嘉年华限时开放:中华传统名小吃,东南亚特色菜品;印度飞饼、巴西烤肉、台湾蚵仔煎、新西兰羊排烧、比萨大薯塔……品类繁多、应有尽有!手持美食地图,让你轻松实现不出国门、食遍天下的舌尖之旅!

三、好玩的世界

风情嘉年华,狂欢大巡游(日场,2月5日—2月9日)

激情似火的音乐、热辣活力的舞步,以舞会友,嘉年华异域文化艺术之旅浪漫开启;

大巡游狂欢派对激情登场:吉祥萌宠、中国龙、瑞兽……纷纷加入送福队伍;与众人一起嗨歌劲舞,感受国际热情,全世界一起热闹过大年!

艺术小镇拍照胜地(全天,2月5日—2月10日)

节日期间,景区化身艺术小镇:

欧式古典复兴主义风格面具椅;

陀螺外型、360°可旋转Spun Chair;

哥本哈根 Royal Danish图书馆彩色玻璃屋…… 

新一代“网红小镇”即将火爆朋友圈,你,还等什么!

四、好嗨的世界

动感体验项目(日场,2月4日—2月10日)

阿尔卑斯冰雪世界赏玩北国风光;极速富士山感受真实的速度、失重、追逐刺激!飞跃美利坚亲历飞翔与尖叫!重返侏罗纪体验空中颠簸、与“龙”嬉水的玄幻新奇。穿越欧罗巴漫行12大梦幻主题庄园,开启奇妙瑰丽浪漫旅程。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