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召开

2019-0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1月11日下午,南山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召开。南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麦林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明、路玉萍、曾令格、邓志荣、黄立新以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肖辉,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及区人大机关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关于接受嵇世山辞去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提请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市六届人大代表的议案;(三)审议关于召开南山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南山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员的决定(草案)》和南山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相关建议名单。

根据会议表决结果,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嵇世山辞去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并提名骆文智为市六届人大代表候选人人选。此外,南山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5日至26日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南山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表决决定和决议办法(草案)》《南山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补选和增选南山区第七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和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