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南山迎春花市月底开放!收好攻略逛起来~

2019-01-14 来源:幸福招商

逛花市,迎新春

春节临近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期盼着

迎春花市的到来~

那今年的花市又是怎样安排呢?

今年南山区迎春花市将于本月31日在荷兰花卉小镇园区开幕,持续到2月4日,每天9时至22时,为期5天。

270家花市铺位将提供蝴蝶兰、兰花、百合、黄金果等年花年桔,园区还打造了别样的花市夜景,满足市民赏花购花、迎春祈福的需求。

今年,南山区迎春花市以”喜庆、祥和、平安“为主题,结合荷兰花卉小镇建筑特色,运用大量鲜花在花市前、后大门打造特色花坛造型,并配合带有寓意的生肖卡通猪,在园内设置“师徒贺新春”“猪年大吉”等趣味景观造型,以及在塔楼、行道树大王椰、喷泉等处增加五彩斑斓的灯带,悬挂灯笼,营造别样的花市夜景。

花市除了摆卖鲜花植物,还加入了书画、奇石、花鸟鱼虫等元素,赋予花市文化内涵,为市民增添游园趣味。

今年,南山其他地方不分散设置花市分市。荷兰花卉小镇园区在原有铺位的基础上设置花市铺位,不增加一个临时档位。车辆不能进入园区。

交通攻略

荷兰花卉小镇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3008号

交通

1.中山公园西门[公交车站]

M371路、382路、M206路、M435路、深常线18

2.南头总站[公交车站]

高峰专线62、223路、201路

3.星海名城[公交车站]

M518路、223路、42路、M370路、M364路、M375路、M484路、M483路、高峰专线122、201路、M349路、M506路、M507路、大鹏假日专线7、M343路

4.南头②[公交车站]

高峰专线26、337路、204路、320路、338路、395路、M200路、M433路、M241路、M530路

5.南新深南天桥①[公交车站]

81路、332路、382路、M206路、M242路、M400路、N27路、331路

来源:蛇口消息报、深圳大件事

编辑:萌子

美编:小邱

小福荐读

连续四场!招商街道社区嘉年华邀你high不停~

南海意库“颜值”再提升!花漾街区,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领奖通知】招商街道法治知识有奖问答圆满结束!快来领奖~

起于赤湾!5号线南延线今年建成通车,经过南山的还有这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