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岸画廊新年特展来了 “红球计划”给你一场新奇视觉盛宴

2019-0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李蔓铃)红色是生命、活力、热情和希望的象征,气球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也是日常生活中美好与快乐的象征,也象征我们心中的无限美好与渴望。在同一空间,大小不一的红球如何用无限种组合与变幻方式,向我们演绎生命?这一话题或许能从最近在南山举行的这场新年特展——“红球计划”里找到答案。1月12日,蓝岸画廊《红球计划》新年特展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展览名称《红球计划》来自于艺术家王少帅正在进行的一项大型实验性艺术项目,旨在通过“红球元素”的万般演绎,带领观者回归初心,探索极简背后的无限可能性,用最纯粹的视角感受内心和这个世界的原始,创造出全新的视觉感受和思考方式。此次《红球计划》新年特展除了王少帅的装置、影像作品之外,还有艺术家陈琳、宫亦森、章华的作品。

《红球计划》作为2019年的开年特展,是蓝岸画廊携手艺术家们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对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的一份献礼,也是为深圳市民打造的一场红色视觉盛宴,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2月19日,广大市民可前往观展。


红球计划——新年特展

参展艺术家:王少帅宫亦森陈琳章华

展览时间:2019.1.12 –2019.2.19周一至周日10:00 –22:00 

展览地址:蓝岸画廊(深圳市南山区欢乐海岸三楼9号)  

室外展场:深圳人才公园公共水域及求贤阁二楼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