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党建杯”三人篮球赛收官 顺丰集团代表队夺冠

2019-0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加强党建工作,凝聚干群意识,创建文明园区,展现广场活力。由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主办,深圳铁人三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首届“党建杯”三人篮球联赛于1月17日落下帷幕。来自顺丰集团党委、深圳湾科技党委、腾讯集团党委等14只代表队伍参与了角逐,最终,顺丰集团党委代表队凭借精准的投篮、英勇的拼搏和稳定的发挥夺得本赛事冠军。

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首次举办三人篮球联赛,充分考虑党员和群众的需求以及园区内各大企业的诉求,在赛制、赛程和活动方面进行精心设计,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加强党委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为期17天的比赛中,共奉献了34场精彩对决,彰显出园区企业青年员工和青年党员们奋勇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

“篮球场上,你可以没有天赋,没有体格,但只要你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只要你肯拼,就会有收获,就算拼到最后一刻也不放弃,这就是篮球这项运动给我们传递的精神,永不放弃的精神。”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尚剑在闭幕式上致辞,并深情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可以把这种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践行跟党一起创业的理念,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同时,尚书记指出,本次活动充分践行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提出的“跟党创业,健康先行”的口号,切实为园区党员群众、创新创业者提供良好的体育健康服务,加强他们的健康意识。未来,党委还将组织更多关于园区党员群众及创新创业者健康体魄系列活动,让大家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培养健康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向园区传播健康正能量。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