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迎新送春联”—高新区红色先锋党员与群众共迎佳节

2019-0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石静文)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营造高新区的新春气氛,1月22日上午,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红色先锋党员志愿服务及“迎新送春联”活动,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饶红蕾,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胡芸,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参加此次活动。

贴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红红火火、喜喜庆庆过大年,春联又叫“门对”、“春贴”、“对子”,它是几千年来的传统,它象征着喜庆,充满着吉祥话语与祝福,为广大人们群众所喜爱,很具吸引力。

本次活动以舞狮节目开场,由舞狮送出新年祝福,吐出对联:家梦联国梦,同追一梦;党心聚民心,不改初心。歌舞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在场领导嘉宾送出第一批春联和红围巾。

本次红色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题为“把爱带回家,迎新送春联”,送春联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在官方公众号预约后现场领取;二是在活动现场领取卡片,参加游戏通关后盖上印章便可免费领取春联一幅。三是义工现场书写,有兴趣的群众也可现场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还设置两个拍照墙,活动参与者可在现场合影留念,并通过现场设置的照片打印机进行打印,将照片同步发至朋友圈集赞可获得纪念礼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