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人,要过年了,你是否也惦念咱街道的这群人?

2019-01-23 来源:Hi沙河


沙河街道在2018年深圳市街道环境

卫生指数测评综合排名中名列第四

取得如此佳绩

这离不开每个沙河人的辛苦付出

更离不开他们——城市的美容师

你最熟悉的陌生人——沙河环卫工

近日,沙河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到辖区困难环卫工家中开展慰问,代表街道向其表达深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街道相关负责人到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袁智勇家中开展慰问,探望其患病家属欧阳冬梅,详细了解其病情和治疗情况,嘱咐其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并向其送上了慰问金。

他们愿意奋斗

据悉,沙河街道在指导辖区保洁公司高标准开展环卫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一线环卫工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关爱环卫工人行动,极大鼓舞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

他们更需要关怀

2018年,街道共慰问住院环卫工人9次,发放大米、食用油、凉茶等慰问品10余次,并聘请健康专家为环卫工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为各保洁公司配备高温蒸汽清洗机提高工作效率。

春节的小长假,很多人都舒舒服服歇了个够。

在深圳过年的时候人相对少,清净,去哪都不堵车,街道整洁,交通便利,是实实在在的小美好。

这么舒坦的春节,都是因为有很多人放弃了他们的假期,放弃了家人团聚的机会,才为深圳创造出一片蓝天。

感谢沙河“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你们的奉献沙河才更美好。

干干净净过新年,欢欢喜喜大团圆。

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栉风沐雨,

用辛勤的双手为我们打造了

清洁优美的春节环境,

请广大市民同环卫工人携起手来,

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

共讲文明、同树新风,共同努力,

过一个干净整洁、绿色文明、

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蛇口消息报 卢木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