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组织书法家为居民送春联

2019-0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许翠)新春佳节将至,一副副春联,都将化作新春的祝福。1月21日,“情满桃源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年”桃源街道书法家送春联活动在桃源街道办事处一楼服务大厅热闹开展,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

辖区5位书法大师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副副春联,提前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今年有幸能得到大师的墨宝,太高兴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大师们每每完成一副对联,墨迹还未干透,就被居民欢喜地“请”去写下一副。

“金山银山,不如一身健康。”社区居民苏老太太早早将写着“四时康健万事如意”的对联“占为己有”,她开心地表示,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还是这个对联好,通俗易懂。

据悉,活动从昨日上午9时持续至12时,在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大师为到场居民送上了100余副春联。此外,送春联活动将在桃源街道塘朗社区朗麓家园举行,活动时间为1月23日上午9时至12时,居民可前往参与。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