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期间共收集197件提案 南山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闭幕

2019-01-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1月25日下午,政协深圳市南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南山会堂圆满闭幕。区政协主席陈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等区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大会对丁仁杰等30名年度优秀政协委员、16件优秀提案、15个办理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及17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通过了政协南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此外,还听取了本届大会期间提案收集情况。据了解,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197件,其中委员提案180件,共有167名委员提出或参与提出提案,占委员总数的69.87%。大会还通过等额选举,增补叶春为五届区政协副主席,吕建成、刘驰为五届区政协常务委员。

       最后,陈军在大会上向广大政协委员发出“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履职新篇章”的号召。他指出,必须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强化“一线”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智慧、汗水谱新篇章,担当新使命,作出新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