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联人才公园滨海休闲带?!粤海这是要美上天际!

2019-01-29 来源:缤纷粤海


2018年在国际环境复杂严峻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时候,南山在经济和社会各方面仍然取得了骄人成绩,非常了不起。”

1月25日下午和26日下午,

参加南山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

粤海街道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

纷纷对区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

给予高度肯定,

并重点针对如何对标南山发展定位

优化提升企业服务配套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

关键词:企业服务

对标南山发展定位 优化企业服务配套

下面一起来听听人大代表的建议

↓↓

人大代表李业甫:

借鉴大沙河生态长廊的建设经验,尽快将中心河景观带建设提上议程,使其与深圳人才公园、深圳湾滨海休闲带相连互通,为后海总部基地企业提供高品质环境配套。

滨海休闲带

人大代表耿静芝:

位于后海总部基地的中心路在规划设计和交通管理上不太合理,导致上下班高峰期拥堵非常严重,建议在企业完全进驻前,对中心路重新进行规划设计,同时打通片区的交通微循环,方便企业车辆进出。

人才公园

人大代表冯梓洋: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所在片区仅有沙河医院一所社区医院,要在企业入驻前,预先筹划如何为该基地企业提供足够的医疗服务配套。同时针对深圳湾创业广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缺少员工食堂、租金过高问题,加强与物业所有方的沟通协调,为企业纾困降成本。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

人大代表唐翔宇:

在科技园、后海总部基地等片区交通严重拥堵路段试点单向通车方式,同时在华润万象天地等人流密集区建设慢行系统,形成立体化交通,实现人车分流,借助南山区科技优势,引入智慧交通系统,以科技手段提升通行效率。

滨海大道综合改造

人大代表们

为南山区发展建言献策

贡献粤海力量

对此您有何建议

欢迎留言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 卢木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