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即将揭幕 多重创新探索咖啡“星”世界

2019-0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阳光和煦的午后,约上三五好友,相聚深圳湾畔的星巴克,一杯“新思茶饮”打开话匣;门店内,顾客围坐,手工冲煮似是剧场表演,一杯咖啡开启一场脑力激荡;周末夜晚,咖啡与酒的“创意特调”,试着让脚步慢下来……这一幕幕,都将汇聚在即将开门迎客的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

2019农历新春即将来临,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华南首家全新多重体验式臻选门店,将以创新升级的多重体验率先奏响新春乐章。深圳湾万象城店延续了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的咖啡与零售创新,集星巴克臻选、茶瓦纳、特调学派吧台于一体,首次在华南地区呈现上海烘焙工坊的一系列创新产品,为顾客带来非同凡响的第三空间体验。

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

 “今年正值星巴克来到中国市场20周年,以及华南市场16周年,我们秉承星巴克一直以来对咖啡的热情和人文精神,以咖啡连接伙伴和顾客,不断创新以满足顾客个性化的需求。”星巴克中国华南区总经理何嘉威表示,“作为星巴克臻选品牌的又一倾力之作,深圳湾万象城店结合深圳锐意进取的城市精神,在门店的设计上巧妙融合海洋元素,为华南顾客打造融合臻选咖啡、创意茶饮和酒类特调的全感官沉浸式‘星’体验。”

 

臻选迎新多重奏新思特调敬新年

 集星巴克臻选、茶瓦纳和特调饮品三大手工饮品吧台于一体,深圳湾万象城店首次在华南引入茶品和酒饮,佐以美食,满足顾客在不同时段、不同场景下的多元需求,实现门店零售的又一创新。

有别于常规门店,深圳湾万象城店为顾客带来的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臻选咖啡。门店一层流畅宽敞的半开放式星巴克臻选吧台上,汇聚了包括黑鹰半自动浓缩咖啡机、虹吸、经典手冲、雅致手冲、法压以及气致等各具特色的专业煮制器具,顾客可近距离观赏由星巴克咖啡大师们以精湛技艺倾力上演的一出出咖啡表演,交流咖啡品鉴心得,领略一颗小小咖啡豆带来的无穷魅力。

令人惊喜的是,顾客可以在这家门店品尝到来自上海烘焙工坊的一系列倍受顾客喜爱的创意咖啡特饮——咸甜口感的烟熏司考奇拿铁,颠覆寻常的绵云美式,以及臻选特调和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数十种咖啡味觉新体验,为周边白领和商务洽谈人士提供精致的咖啡体验和非凡的休闲时刻,也为每位顾客增添新春的喜悦和幸福的滋味。

烟熏司考奇拿铁带来全新咸甜口感

 漫步至二楼,茶瓦纳™吧台和特调吧台以各式茶具、酒器以及酒杯吸引顾客开启别样的茶饮和酒品探索之旅。落座于茶瓦纳吧台后抬头可见的艺术作品“茶瓦纳探索”,呈现出一个多姿多彩的茶瓦纳世界。顾客于此感受耳目一新的茶饮体验,包括手工调制的新思茶饮如酸甜清爽的盈舞白茶,绚丽夺目的番石榴白茶之恋等,更有品质非凡的纯茶和巧思十足的拼配茶,引领顾客打破茶饮想象边界,创造多重风味的完美融合,每一杯茶品都散发出无穷的魅力。

门店二层的茶瓦纳吧台提供耳目一新的茶饮体验

而特调吧台更是将前沿咖啡理念与鸡尾酒文化融合,激情与新潮大胆碰撞,尽情传递巧思与魅力。有着淡淡酒香与果香的梅露丝,用樱桃风味比特酒与冷萃咖啡摇匀,佐以路萨朵樱桃和工坊版曼哈顿鸡尾酒,唤醒新年团聚的暖心记忆;口感顺滑的辛香暖意红酒将印度风味香辛料与马尔白克红酒一同蒸煮,橙皮与肉桂棒的香气带来独特嗅觉体验,散发独特浓郁的异域风情……这些充满想象、极具特色的特调饮品,无不陈述着唇齿之间特有的咖啡与酒的交融故事。


深圳湾万象城门店在设计上高度融合深圳的科技感及深圳湾畔的海滨元素,致敬本地文化的同时,用创新的方式讲述星巴克咖啡的故事。设计师首次以极简理念营造现代品质感,以深圳湾大海波浪为灵感,将律动的波浪运用到室内天花及吧台的设计上,无论是如同大海波浪的反射一般波光粼粼的吧台,抑或是如同海上夜明珠一般室内天花的球状吊灯,无一不让人联想到深圳湾的阵阵涛声和幽蓝的海面。

通往二楼的楼梯夹层处,一幅“星豆旅程”的艺术作品让人不由得驻足欣赏,画面由亚克力水晶板和无数臻选豆卡组成,融合艺术家手绘图案,形象生动地向来往顾客诉说着臻选咖啡豆从烘焙工坊历经筛选、烘焙、测试、运输抵达臻选门店的历程,每个细节无一不彰显星巴克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同时致敬深圳这座城市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精神。

“星豆旅程”诉说臻选咖啡历程

二楼吧台对面的墙上,科技感十足的多媒体装置艺术“咖啡视界”运用数字科技和现代光学手法,以动静结合的方式,简洁有效地展现了咖啡树枝、咖啡花与咖啡世界内各种动物之间有趣而又生动的场景,带领顾客领略咖啡所蕴含的文化及其背后的故事。

“深圳这座科技新城所展现的活力吸引着追逐梦想的年轻人,也吸引着星巴克在这里不断尝试、创新。”何嘉威介绍道,“深圳,是星巴克第一次与华南咖啡爱好者见面的地方。从2002年星巴克深圳中信广场起步,2014年皇庭广场店开启首批臻选体验,梅林卓悦汇店升级为宠物友好店,再到2017年华南首家旗舰店入驻万象天地……深圳湾万象城店是我们回馈深圳市场的又一力作,将成为鹏城咖啡爱好者不容错过的咖啡新地标。”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