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文艺精选文集》新鲜出炉

2019-0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王志明)日前,《南山文艺精选文集》已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南山文艺》是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主管、深圳市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综合性文学艺术期刊,始创于2008年。该刊致力于做辖区逾千名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和作品展示平台,时至今日,已然成为汇聚南山区文艺创作队伍、孵化培育文艺名家的百花园地。每隔五年左右,南山区文联既将《南山文艺》各期已刊佳作成集出版,本次出版的《南山文艺精选文集》遴选编辑的是2013-2017年刊登在《南山文艺》各期上的精品佳作,分为诗歌散文卷、小说卷(上)、小说卷(下)、文学评论卷、视觉艺术作品卷五卷。

本文集所收作品中不乏获国家级、省级、市级大奖作品,作者中不乏国家级协会会员及获国际、国家级、省级 奖励和荣誉的文学艺术家,既有深耕多年的行内名家,亦有初露尖角的青年学子。该文集的出版既是对南山区文艺界近五年来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这些成果做了一种很好的文史资料留存。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