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党心 服务群众"南头街道举办2019年迎新汇演

2019-01-31 来源:创新南山

瑞狗辞旧岁,金猪迎春来。1月29日晚,南头街道在区委南山会堂举办“凝聚党心 服务群众”2019年迎新汇演。

南山区领导、区直部门及各街道领导、“两代表一委员”、南头街道干部群众共60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这场欢乐盛会。

2018年,南头街道围绕打造深圳最具历史文化底蕴宜居街区的目标,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并取得明显成效:第七届“深港双城双年展”在主展场南头古城顺利落下帷幕,创建全区首个街道级企业服务联盟,前海社区工作法成功入选全国100个优秀社区工作法,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荣获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全年投入2000万元实施367个民生微实事……

结合2018年工作,南头街道党员干部群众自编自演,全员上阵,踊跃参与,以迎春汇演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南头街道2018年的工作亮点。

此次迎新汇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晚会分为“文化南头”“美丽南头”“宜居南头”三个篇章。

▲街道党政领导齐齐亮相情景剧《前门情思大碗茶》

▲《墨梅》《咏梅》唱出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执法队《男儿当自强》军体拳表演让人热血沸腾

▲合唱《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飘飘展现了南头党员干部的风采

▲区政协主席陈军授旗

▲南头红马甲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行政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带来热情服务的《礼仪表演》

▲街舞《舞动青春 绽放未来》绽放南头青春活力

▲独唱《父老乡亲》唱出党群一条心

▲朗诵《古城的邀请》,让我们跟随热情好客的古城人一起领略古城的人文风情

▲最后,南头街道干部职工、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合唱《南方有座山》唱响南山再出发的奋进凯歌和南山人的幸福自豪。

幽默诙谐的小品,热情洋溢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南头干部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抒发了精诚团结,爱岗敬业,为美好明天干事创业的奋斗情怀。

整场晚会筹备时间仅短短20天,街道干部群众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高规格策划、高标准筹备,加班加点做好舞台设计、节目排练、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以出色的演出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新春汇演汇聚南头精神。2018年我们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展望2019,我们将努力奔跑,追梦圆梦。”

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学郭表示:

2019年南头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南头实际,认准打造深圳最具历史文化底蕴宜居街区的目标,对标永庆坊,真抓实干,狠下“绣花”功夫,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做好南头古城保护开发,找回城市记忆,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古城南头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南山博物馆春节不放假!还有丰富传统习俗活动等你来解锁

2、南山这场新春茶话会暖心暖人,还有《南山2018》年度大片震撼上演!

3、“英雄过虎门”必get攻略在此!注意时段限流,三个春运小高峰尽量避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