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慰问区教育、卫计系统一线员工 送去温暖 寄语未来

2019-01-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沈亚红 赵权)1月29日,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分别来到区教育、卫计系统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新春祝福。

在南山区教育局,路玉萍与教育局领导和华侨城中学、园丁学校等学校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她高度肯定了2018年教育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区总工会向全区教职工送去节日祝福。路玉萍说,关爱职工是工会的基本职能之一,通过关爱让职工增加获得感,通过关爱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责任心和荣誉感,从而涌现出更多的先进模范人物。近年来,教育系统涌现了不少劳模典范,希望教育部门能发掘更多的优秀教师典型,发挥他们的示范效应。教育局领导表示感谢区总工会对教职工的关爱,并将在2019年开展更多的工作创新,办好教育,为南山的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路玉萍一行来到区卫计局,同卫计局领导以及各医院代表等开展座谈会。在会上,路玉萍对去年卫计系统的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工伤探视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探讨。路玉萍表示,区总工会要进一步推进工伤探视的开展,要让工伤探视中的受益者更加简单地从中受益;要与时俱进,让工会各项政策理念更加贴近时代脉搏,让企业和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