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下一颗彩蛋吧!春节后收获科技园超Bigggggg惊喜!

2019-02-02 来源:创新南山


在一个只打开 72 小时的平行时空

我们想和你开放脑洞

一头扎进最无拘无束的生活

约你一起探索「节」后人生的重启方案 ,抵达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缘跨界,构建800种创意生活的新向度。

时间:3 月 22-24 日

地点:高北十六创意园西广场

点燃一场创造力的大爆炸

我们把最刻板无聊的1000㎡厂房空地,变成一个创意炸裂的快闪乐园,玩出你我想要的生活,欢迎用意想不到的方式穿越虫洞:交友面基/花式表白/佛系冥想/邀演员配合你的演出也未尝不可…总之专心致志,浪到极致!

购票渠道:公众号“ 高北十六”

#即兴沉浸式互动戏剧#

#城市创变生活家演讲#

#三日不重样演绎#

#一日一书体验展#

#孤星街头音乐人#

#旧物仓复古照相馆、手工体验坊#

心动不如行动!

就算看过SLEEP NO MORE,你肯定没看过这样的表演:这里的戏剧没有剧本,但分分钟为你度身定做一段即兴表演;每一位“演员”都不按常理出牌,转街过巷的孤灯下,或许就能遇见旅居街头的艺人为你浅吟低唱

为了保持神秘感,请来现场参观

如果爱,Don't Be Shy!

强烈建议有以下症状的人群参与本剧:被OFFICE的File长年压抑的戏精本精 / 虽然一个人来,但是我有故事 / 在排山倒海的新年目标里迷失了自己 / …

在成堆的文件、码不完的方案里,你试过举头望月,幻想坐上阿波罗号进入无人境吗?

在几个不可能有交集的业态边缘,有一个遗落在堆叠的集装箱上的旅馆,它仅存在3天,带你逃脱地心引力,抽离闹市浮华

为了鼓励你大胆接受治疗,她们已率先登陆

这里是平行城市里的夕阳疗养胜地: 吃瓜看戏不需要被打扰,一日三餐不用下床动脑,人群里玩失踪拒绝烦恼 …

我们和令狐磊一起打造了这个关于书籍的研究所,你可以在这里获得最会玩的读书人推荐的私房书单,与作者高谈阔论一番。

我们要来了30本书,解读成3月里每天的日历,就算记不住作者梗概,在本所还是可以带走最精华、最带感的一句话,纸面上的故事,我们让作者亲口讲给你听。

建筑废渣,怎么再造出一个红打卡圣地?旧东⻄,怎么蜕变成备受追捧的潮流单品?秉承着妈妈「旧物放一放,复古最时尚」的宗旨,由goodone旧物仓带来了旧物杂货铺,还有复古照相馆、反向时钟游戏室、脱胎换“古”工作坊等你一起探索。

忍不了了!

隆重为你介绍有趣的 ——

这里的老师有点猛,他们是各行各业里的弄潮儿,也是脑洞清奇的未来生活家。

令狐磊

衡山·和集书店创意总监

我们和都市文化读本之间,隔着一个令狐磊。他主理的衡山·和集书店发扬了上海人“螺蛳壳里做道场”的本事,是一个把庞大的书店系统放进小别墅里的综合文化生活空间。他创立的「文化力研究所」致力于用文化的力量改变商业世界,探索设计与生活多维度的关系。这次出山,他想把他的城市生活理念照进深圳。

朱赢椿

“世界最美的书”设计师

南京师范大学书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很多人问朱赢椿设计灵感来源于哪里,他说他只是善于把生活里的「小确丧」转化成创意:被喜从天降的鸟粪击中,他喜出望外地画下了第一只“便形鸟”,之后他走遍世界去寻找300多只同类的踪迹,并为他们 “立传”。也许这世间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缺少的是好奇心和想象力。

杨函憬

goodone旧物仓×中古厨房创办人

复古生活美学倡导者及实践者

也许你觉得复古Vintage已经不够酷了,那「国潮复兴」呢?“旧物君”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恋旧癖”火了。18年作为时光伙伴参与的时光博物馆短短 5 天就吸引了万人参与、引发亿级讨论狂潮,凭借的就是他出于热爱,在10年间收集数10万块花砖和被丢弃的老物,被称为“时光猎人”。首次登陆快节奏的深圳,他只想告诉大家,“有些事情不用一晚做完”。

漂浮实验剧场

连破深圳票房纪录的非职戏剧团体

“一人一故事剧场”是个集体创作的即兴实验剧场,透过来自现场观众口述的亲身经验,演员和乐师立即运用简单系统的表演,将故事呈现出来,漂浮实验剧场将以一人一故事剧场作为基础,在虫洞市集3天内任意时间、任意地点为大家带来沉浸式即兴演出及工作坊,现场演绎观众们的感受和故事,但是!没有你的参与我们无法完成!

还在为一份肠粉3小时的盐田路程望而却步吗?还在为天寒地冻排队1小时的炒粉搔首踟蹰吗?作为民以食为天的绝对信徒,在吃这件事上,我们绝不妥协。搜罗深圳最地道的小吃美食,复合最创意的REBRANDING,我们把全深圳最LOCAL的小摊美味集合在一条街上,准备好5个胃,扶墙进扶墙走吧~

如果你有很多伙伴想一起参加,欢迎结伴同行!

“市集”只是找了个好理解的名词做幌子,这个穿越时空的MEME,我们请你一起来定义!

购票渠道

公众号“ 高北十六”

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北路六道16号

高北十六创意园·西广场

交通指引

自驾/出租车:导航请搜索高北十六创意园,园区东停车场、附近昱大顺科技园可停车

公交:请搭乘至科苑北环立交公交站,步行150米

地铁:1号线至高新园B出口,步行至公交站大冲②搭乘M109至科苑北环立交公交站,步行150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