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迎新年,桃源街道大年初一文体大游园活动

2019-02-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锣鼓喧天迎新春,欢声笑语展新颜!大年初一一大早,满含着桃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全街道人民的良好祝愿和诚挚慰问,桃源街道新春大游行正式开始了!来自辖区的20多支文艺体育社团,共约400多人组成的游行队伍从桃源村广场出发,围绕桃源村小区一期、二期、三期游行一圈,向桃源辖区的居民朋友拜年。

    作为桃源街道新春系列活动的“招牌活动”已连续举办12年了,每年的游园活动都会吸引大批的居民朋友的的驻足观看,还有精美的新春小礼品发放,受到了热烈欢迎。 

    游行途中不断有居民朋友加入游行队伍,到桃源村3期时游行人数达到近千人,与往年不一样,今年的游园活动还设置了两台迎春文艺演出,分别位于桃源村一期桃源社区文化广场及桃源村三期广场。

    文艺演出开始前,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书记致新春贺词,向辖区居民致以新春问候。

    文艺演出以南山非物质传统文化《麒麟舞》拉开序幕;舞蹈《欢乐秧歌》、《贺新年》等表演表达出来桃源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由桃源辖区居民组建起来的桃源管弦乐队表演《欢聚一堂》、《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唱出了对祖国日益强大兴盛的自豪感,豫剧《花木兰》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等精彩节目让大家看得目不暇接,掌声与喝彩声不断。

    本次活动,既丰富、活跃了桃源街道辖区居民的新年文化生活,又为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促进了街道和谐、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