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援派干部新春座谈会 王强要求援派干部抓实抓好扶贫工作

2019-02-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2月14日上午,南山区召开了援派干部新春座谈会,王强、饶红蕾、邓飞波、胡芸等区领导,援藏、援疆、援川、援桂干部以及派驻河源、汕尾和连平扶贫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山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南山区援派干部的基本情况。根据中央、省、市有关部署,2016以来,南山区委先后分6批次选派44名干部前往全国各地开展扶贫脱贫工作,主要包括外地扶贫挂职和连平县对口帮扶两大类。随后,援派干部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会议最后,南山区委书记王强介绍了南山区2018年的工作成绩,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强指出,援派干部要提高站位,在打赢扶贫攻坚战中见南山水平;要善于作为,在扶贫攻坚中抓出南山特色;要加强锻炼,不辜负组织的良苦用心。


王强强调,作为扶贫干部,首要的任务就是把扶贫工作抓实抓好,解决好贫困户脱贫和农村基层治理等问题。希望援派干部继续责无旁贷干工作,在扶贫工作岗位上施展才华,展示本领,交出高水平的扶贫攻坚答卷。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