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建立泌尿外科专科联盟 曾国华带队到南山医院考察调研

2019-02-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冯力 黄晓佳)新春假期后第二个工作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曾国华教授泌尿外科团队一行九人莅临南山医院考察调研。骆旭东、邓启文、莫蓓蓉、张飞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考察。

曾国华教授一行考察了特保中心,放射科、国际诊疗中心、手术室、创伤中心、泌尿外科病房、老年医学科以及临床技能中心。

南山医院院长邓启文提出,希望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团队开展合作,助力协和深圳医院医院(南山医院)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医院行列。

据悉,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并成立了工作小组,进一步研究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

曾国华教授表示,双方合作要从平台建设、硬件设施、人才培养、政策措施等多个方面入手,可探索建立泌尿外科专科联盟,为协和深圳医院医院(南山医院)打造一支有活力有能力的专科人才队伍。

周汝云、黄曹、谢磊、陶莉、贾晋莉等相关科室中层干部及部分泌尿外科的医护人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