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长崔学鸿出任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掌门人

2019-02-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在深圳市南山区工作多年,历任育才四小、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南山二外(集团)校长的崔学鸿,2月16日正式成为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新的“掌门人”。

在当日下午宣布崔学鸿新职务的大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说,崔学鸿扎根教育工作36年,有多学校、多岗位的锻炼,具有丰富的一线教学和学校管理经验。此次他到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工作,对于把南山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和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原来的优良传统结合,将起到很大作用。

1963年出生的崔学鸿,是安徽马鞍山人。2014年8月,在深圳工作已近十年的崔学鸿,调往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成为这个名牌办学集团的第七任掌门人。去年7月,南山区委区政府政府为了加强南山二外(集团)的发展,任命崔学鸿为南山二外(集团)总校长(六级管理职员)兼海德学校校长。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