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即将开踢 24支校友会球队争霸

2019-0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月20日下午,2019“青花汾酒”杯第八届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抽签仪式,在南山区高新中一道长园新材料港10栋3楼举。3月中旬,足球赛将正式开锣,24支校友足球队将一争高下。

    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是由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俱乐部发起的,旨在打造参与度最高、最具商业价值的各高校间的足球赛事。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深圳高校杯足球赛参与度极高,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比赛中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自2005年创建以来,秉承“发展高校足球、连接高校情谊、传承足球风采”的理念,受到广大高校校友足球爱好者热烈欢迎,极大地丰富了高校校友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高校校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只要是各高校毕业生并且在深圳有注册校友会,年龄满22周岁的校友,不限国籍,不限民族,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

    2019年“青花汾酒”杯第八届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是由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由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俱乐部主办,南开大学深圳校友会和深圳南北同学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足球赛共有24支校友球队参赛,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山大学等。在当天的抽签仪式上,抽出了6组的对阵列表。

    比赛将于2019年3月中旬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采取8人制,在历时一个月的比赛中,将决出冠亚季前三名。团队奖则设最具进步奖、最具潜力奖、鼓励奖、表演奖、组织奖、策划奖等。个人奖设金靴奖、杰出奖、奉献奖、爱心奖等。


编辑:王志明